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凯旋!省二院第三批核酸采集医疗队医护人员胜利归来!

 2022/08/10/ 18: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0日,省二院第三批核酸采集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院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为队员们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图片

  疾风骤雨砺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7月19日,省二院派出由50名业务技术精、能力强的医护人员组成第三批核酸采集医疗队,医疗队先后奔赴安宁安宁区培黎街道、安宁堡街道、刘家堡街道、沙井驿街道、宜景家园、银滩路社区等10余个街道、20多个社区进行核酸采集,在连续奋战的14天里,大家团结一心、不分昼夜、克服种种困难,争分夺秒共完成核酸采样量222648人次,进封控区20余次,在此期间入户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他们牢记责任与担当,圆满完成核酸采样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