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残联督导检查省康复中心新院区项目建设

 2021/09/03/ 16: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1日下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保才赴新区督导检查省康复中心新区新院建设工作,了解工程项目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各相关施工方负责人作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宋保才指出,省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医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工作,项目建设工作整体移交康复中心以来,在各方面都有一定新进展,但后期工程量依然很大,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时按质按量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及早竣工。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项目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完善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加快工程建设力度,力争在冬季停工前完成装修工程。二是要严格按照工程实施规范标准,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履行好质量管理职责,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各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严格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做到人员、措施、责任“三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四是康复中心和各施工方要加强信息沟通,上下联动,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各施工方要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补台,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工程建设顺利。

  医院负责人针对复工以来工程进度相对较慢的情况,就加强与各施工单位沟通,共同克服困难,举全院之力支持协调推动项目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作了表态,并就具体问题与各施工单位交换意见、提出要求。

督导检查现场

  省康复中心医院新区新院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拟开放床位1000张,是一所集康复、医疗、养老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康复医疗机构。项目建成后,将与国际接轨,以国内一流的高端设备和优良服务,为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广大残疾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一站式康复医疗服务,同时也将为加快促进兰州新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填补空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