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残联慰问省康复中心医护人员

 2021/08/27/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合影留念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医师节主题: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节日当天,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保才带着省残联浓浓关爱之情,在医院负责人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送上精美的鲜花、蛋糕,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每到一处,宋保才副理事长都与每位医护人员亲切握手,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呵护百姓健康,推动医院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无私奉献精神;感谢他们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将青春与热血挥洒在救死扶伤的医疗战线上,肩负起了医者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勤勉工作,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好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维护好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诠释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广大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和构建平安和谐医院而努力奋斗。

  节日当天,医院班子成员还分别到各院区对广大医务人员进行慰问,与他们共度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