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1/08/27/ 16: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省康复中心医院联合团结新村街道创文工作人员召开医院创文工作推进会。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医院安排和负责人王登廷要求,对照国家创文建设标准,会议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督导落实。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二是各相关科室要围绕创建评审标准和任务分工,结合医院实际,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进行整改完善,做到动态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切实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进一步提升院内环境卫生和工作秩序。各科室室内外卫生责任区要干净整洁、无死角、无烟头,全体人员待人要热情周到、举止行为要规范,消防设施齐全完备,卫生间设施齐全、无异味,医废垃圾、生活垃圾要严格规范流程,及时分类清理。四是进一步做好文明劝导工作。要结合疫情防控和三甲复审工作,统筹兼顾,做到重点在主出入口、办公区、电梯入口对内部职工、外来人员和残疾人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及疫情防控疏导工作。五是各部门要协调联动,横到边、纵到底、逐级负责,真正达到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局面,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创文工作大局做出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