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团结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走访调研省康复中心医院

 2021/08/27/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8月20日上午,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常沁萍一行走访调研省康复中心医院,与医院班子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区域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医院负责人王登廷就医院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党建、创文等方面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并就双方关注的焦点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共识。常沁萍书记一行对省康复中心医院作为辖区最大单位,多年来,聚焦百姓健康,为服务辖区居民健康作出了积极努力;对医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呵护百姓安全”的大局责任担当意识,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多次派驻医护人员深入社区,患者家庭开展义诊和医疗服务,把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转化到具体行动上,赢得了辖区百姓的信任和好评;同时希望加强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搭建沟通互助共享平台,共建共融,促进辖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