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兰召开

 2022/09/19/ 1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9月18日,由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甘肃省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省康复中心医院承办的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兰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秘书2名,常务委员28名,委员93名。省康复中心医院脊髓损伤康复科主任张艳当选主任委员。甘肃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鼓励学术交流,加强学科建设,合理利用“康复医联体”资源,充分发挥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技术优势,规范康复评定,精准康复治疗,从而改善患者功能障碍,确实解决脊髓损伤患者疾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减轻家庭、社会负担,实现残疾人再就业,为构建和谐社会,提升我省康复治疗的整体水平,推进康复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

脊髓损伤康复科主任张艳当选主任委员

为当选委员颁发证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