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大会

 2022/08/10/ 17: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高质量推进医院复工复产各项工作,8月8日下午,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加快恢复医疗服务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关于尽快收心归位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通知》《省残联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相关准备的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作了阶段性总结。

  会议还就一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康复医疗服务稳步推进等工作作出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