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支援抗疫核酸外采队员凯旋

 2022/08/10/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8月10日,省康复中心医院100名抗疫医疗队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凯旋。

  欢迎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王登廷向外采队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表示热烈祝贺,对外采队员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践行残疾人工作者和医者初心使命,以忘我奋斗和努力拼搏精神,用汗水、智慧和大爱谱写生命赞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所付出的努力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此次疫情时间紧、任务重。按照省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医院紧急抽调百名医务人员全力支援兰州市外采核酸任务,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作出努力。7月8日至8月2日,外采医疗队奔赴七里河区6个社区乡镇,109个点位开展了15轮全域及封控区入户核酸采集工作,共计核酸采集任务27次,采集人数73.06万人次,其中入户核酸采集4.1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