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节后三甲复评冲刺推进会

 2021/10/09/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10月8日8点30分,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全力冲刺三甲等级医院复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医院副院长王斌雄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三甲复评各管理组就复评准备阶段性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进一步梳理;各班子成员对三甲复审近期主要工作、时间进度和下一步分管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医院负责人王登廷指出,经过全院职工4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和精心准备,三甲迎评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号角已经吹响。三甲复评工作是医院今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事关医院发展大局和员工切身利益,对医院来说既是提高管理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的机遇,更是一次严峻挑战。面对机遇和挑战,要站在新起点,力求新突破,坚决打赢这场关乎医院长远发展的攻坚战。他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医院三甲复评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三甲复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凝聚起奋进力量,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变压力为动力,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三是要抓好三甲复评工作责任分级落实。各科室、各部门要对照标准,按照医院具体分工,落实责任到人;要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各科室、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不推诿、不扯皮;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查漏补缺,挂牌销号,抓实落地,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方法到位,高效完成三甲复评任务。

  此次医院三甲复评推进会议的及时召开,标志着医院正式吹响了三甲复审迎评冲刺的号角,全面拉开了医院最后攻坚复评工作的序幕,为医院坚决打赢此役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院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只要大家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定会取得复评工作的最后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