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为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学生开展核酸检测

 2021/09/24/ 16: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按照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关于高校秋季开学期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甘教疫防办函〔2021〕10号)文件精神,为确保疫情防控高校学生安全顺利开学,9月16日,省康复中心医院为对口高校兰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全体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经过医护人员艰辛工作,共采样1800余例,并经过7小时两轮检测,圆满完成任务。整个采样过程规范有序,结果报告出样及时,充分体现了医院医护人员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高度的责任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