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市卫健委创文督导组到省康复中心医院检查创文工作

 2021/08/16/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检查现场

  8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创文督导组到省康复中心医院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医院测评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医院门诊展板、秩序、母婴室、公共卫生间环境、各窗口普通话和文明用语使用等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希望医院作为医疗窗口单位,进一步夯实责任、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对照测评指标,不断完善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针对督导组反馈的情况和要求,医院负责人王登廷要求各部门一定要对照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应对调整,对标对表,细化测评标准,落实各项指标,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