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联合兰大一院胸外科开展胸外科围手术期康复联盟义诊活动

 2022/06/09/ 11: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义诊现场

  为提高市民健康水平,增强市民保健意识,同时有效推进医院与兰大一院胸外科的合作,近日,省康复中心医院派出医院耳鼻喉科、老年病康复科、传统康复科等特色康复科室医护人员联合兰大一院胸外科主任在兰州市委家属院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测量血压、进行健康查体等常规检查,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解答胸外科及常见慢性病、多发病防治的疑难杂症问题,宣讲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根据每位居民的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保健指导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40余份,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230余人次。

  2022年4月,省康复中心医院、省康复医学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和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胸外科、省胸外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正式签约建立“胸外科围手术期康复联盟”。标志着两院通过深入双向合作,胸外科围手术期康复诊疗服务能力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创了我省康复胸外科合作发展新模式,为进一步联动更多专业学科联合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奠定了坚实的实践发展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