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鱼池口分院党支部参观甘工委纪念馆

 2022/05/30/ 16: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鱼池口分院党支部17名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斗争历史,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弘扬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纪念馆设有《光耀陇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工作委员会纪实》主题展览。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有序地进入展览馆,仔细地观看图片展示、浏览展板文字,全面详实地了解解放前中国共产党在甘肃国统区的主要组织及其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之所以能够战胜艰难险阻,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靠的就是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当好新时代的薪火传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参观学习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