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开展“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2/05/12/ 1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12日,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感谢全院护理人员长期以来的艰辛付出,特别是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逆行而上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情怀,省康复中心医院党政班子为51名支援兰州市核酸采样平安归来的护理人员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欢迎仪式,对20名5·12国际护士节星际护士进行了表彰,并分赴各院区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欢迎仪式现场

  在欢迎仪式上,医院党政班子为51名支援兰州市核酸采样护理人员献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医院党委负责人王登廷代表党政班子对外采核酸护理人员平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们抗疫期间的无私无畏精神致以由衷感谢。他强调指出,在我省抗击疫情的最紧要关头,大家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带着责任和使命,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全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最前线,与人民并肩作战,以零感染圆满地完成了核酸外采任务,在病毒面前筑起牢固防线,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健康。同时,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护理技术服务水平,展示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大爱情怀和医院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伟大的抗疫精神,受到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以及全省人民的广泛好评。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外采核酸医疗队员义无反顾、坚韧不拔的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人文素养,努力为医院建设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书写下医院康复医疗事业发展新篇章。

  当日下午,医院护理代表参加了省卫健委召开的“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脱亚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