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高峰论坛在兰顺利召开

 2022/06/27/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24至25日,由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承办的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学术高峰论坛在兰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调控重塑大脑,创新引领发展”。省内神经康复专家以及全省十四个市州的43家医院神经内外科、康复科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jpg

  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6名,秘书2名,常务委员30名,委员65名。省康复中心医院副院长冯海霞当选主任委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国神经康复专业领域专家单春雷教授、吴毅教授、冯珍教授等知名学者围绕多模态脑成像技术在神经康复中的应用、脑小血管病与认知功能障碍、意识障碍康复的全局观和临床实践、基于神经调控机制的脑卒中后认知障碍康复治疗新思路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

专委会合影留念.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