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申报项目院内评审会

 2022/06/15/ 16: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评审会现场1.jpg
评审会现场

  6月7日,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了2022年度省基础研究项目、市科技计划项目及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院内评审会。会议由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裴泓波教授参与评审。院内申报省基础研究项目和市科技计划项目、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共计15项,项目组从汇报项目的研究意义、研究基础、课题设计、研究方法、研究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审查,通过听取项目组汇报、提问、打分,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提出意见建议,最终确定了10项省基础研究项目、1项市科技计划项目及1项市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的上报。此次评审会是医院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重要环节,对医院科技计划项目质量、水平和导向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康复医学科研实力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