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8/ 1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针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情况,3月6日,省康复中心医院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研判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排查漏洞、补齐短板、不留死角,持续强化院内感染防控,确保院感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就诊患者继续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并做好信息登记,对发热患者、健康码异常、或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区、或有任一新冠肺炎早期症状的,即刻引导至指定医院的临时留观点按流程处置;三是分流门急诊患者,减少聚集,全面实行门诊平诊患者就诊预约挂号制和“一患一陪护”制度,住院部病房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加强病区缓冲病房管理,强化住院患者病情动态监控,加强住院患者及家属个人防护;四是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药械科及相关科室做好充足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夯实防控物资供应渠道,做好应检尽检人群核酸采样工作;新区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并建立名册上报医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