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班子赴新区实地研讨新院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1/11/22/ 15: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19日下午,省康复中心医院班子集体赴新区实地调研新院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阶段性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作了研讨分析。

  医院负责人王登廷要求,一是要把控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要求,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加以分类,积极协调各有关方面予以解决,推进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惠及更多百姓康复医疗需求。二是要严格把控质量安全关,做到既讲效率又讲标准,坚决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做到文明安全施工,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有序开展。三是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同时,同步做好新院区服务能力、服务功能、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的进一步研讨定位,争取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投入运营,精准化服务患者,引领全省康复医疗业务发展。四是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最小单元的封闭管理,把好出入人员、工程作业人员等管理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项目施工工作两不误、两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