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兰州大学党委向省康复中心医院和医护人员致信感谢抗疫精神

 2021/11/19/ 18: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方见医者初心。11月12日,省康复中心医院收到兰州大学党委的感谢信,对医院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和学校抗疫斗争的关键时刻,舍生取义、护佑生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众志成城、共击疫情,集结医疗队伍支援学校为广大师生连续昼夜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的伟大抗疫精神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自10月下旬兰州发现本土病例以来,省康复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紧急召开会议,全面科学合理安排精准防疫具体举措,新增设核酸检测点,为“愿检尽检”群众有力有序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抽调百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疫情风险区为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其中,外派22名医护人员迎朝霞、披暮色、不畏风险,在为兰州大学广大师生开展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中展现出医者坚毅刚强、不辱使命的初心本色,为呵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赢得抗疫胜利,付出艰辛努力,取得成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省康复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着坚强的战斗意志和饱满的工作状态,不畏风险、逆行而上,夜以继日的连续作战,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湛的医疗技术,认真践行医者使命,展现出了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崇高境界,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作出了努力,贡献了力量,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