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神经康复科张琳护士让爱涌流

 2021/11/18/ 1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突如其来,“甘肃”生病了,“兰州”生病了。

  10月21日,我接到通知,抽调外采核酸,穿好衣服的我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看到排成长龙的群众,鼻子一阵发酸,不由分说地立刻投入到核酸采集工作中。我们这个小组共有22名医护人员,之后又紧急奔赴到兰州大学开展核酸采集工作,虽然工作量很大也很疲惫,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没有一声埋怨,有的只是大家齐心协力和一丝不苟地努力工作。每天,我们没有时间节点的昼夜工作,防护服里的衣服早已湿透粘连在身上,耳边总是听到“好,下一个……”戴上密不透气的口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人们并不知道我们的身体承受怎样的考验,我们的脸颊早已被护目镜和口罩勒得生疼。

  生命有温度才觉得温暖,因爱有光芒才觉得生命的意义。感谢我的职业,让我体会到生命的温度,让我知道如何平等、真诚、善良地对待每一个生命。让爱与使命同行,让我们 心中的信念万丈光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