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致全院医师慰问信

 2021/08/20/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全院医师、医务工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4个中国医师节,至此向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始终为医院发展建设倾注心血的全体医务工作者及亲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院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以及执行援外任务、在外研修、下乡支援和规培学习的医师致以亲切的慰问!

  今年是第4个中国医师节,其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医师职业的神圣,源于生命的可贵,病情就是命令,健康就是责任,是你们不断学习进取,创新工作模式,一次次将急危重症病人从生死线上拉回来;是你们,时刻将病人摆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用专业践行医者初心,用责任诠释医者仁心;也是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医务工作者的专业与担当、信念与坚守,筑起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我们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坚定地守卫着人民健康。

  大医精诚,止于至善,面对当前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你们在治病救人的同时,承担了西北民族大学医教研融合发展的重任,将临床实践应用于教学,将临床经验和技术带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和基层医务工作者做出应有的努力,为医院建设做出了有力的贡献。

  “世间术业有几何,至精首善当为医”。我们广大医务工作者作为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成长、家庭幸福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心中有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以推进医院诊疗技术不断提升、护佑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目标,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恪守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纯洁医德医风,加强行业自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医师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

2021年8月1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