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三甲等级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1/08/12/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医院“三甲”复审迎评工作,8月9日上午,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三甲”医院复审工作推进会,就三甲复审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部署。院班子成员、三甲复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斌雄主持。

  会上,各管理小组对近阶段各组三甲复审准备工作从完善台账、制度更新、科室层面准备等三个方面推进情况作了汇报。王斌雄副院长指出,三甲复审的迎评过程是医疗服务持续改善、医院管理不断规范、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不断提高、职工和患者持续受益内涵建设的重要过程,而这些都是在评审条款中,等级医院评审条款中很多工作大家一直都在做,但痕迹资料不全,各科室要定出时间、计划,尽快将科室台账资料完善,融会贯通;并根据工作要求和实际工作中的差距,尽快查缺补漏,积极整改,做到达标迎评。

  医院负责人王登廷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三甲复审工作是促进医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医院工作的一项检验,对促进医院在新形势下科学、标准、规范发展意义重大,各科室要以更加高效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复审工作顺利通过。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按工作任务持续推进。要建立各层面的工作协调督导机制,做好督导检查和问题整改。三是要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借鉴、汲取成功经验。要将三甲复审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要把查出的问题和不足分层级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按复审时间节点要求,把控好复审工作进度,以三甲复审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医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8月8日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医院疫情管控力度,健全完善管控流程,落实落地会议精神作出进一步强调和安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