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6/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5日上午,省康复中心医院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8月4日新冠疫情防控电视电话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保持从严管控的高压态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克服麻痹思想,靠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培训力度,坚持做到“四早”,即: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要进一步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管理,提高早期识别和鉴别能力。要严格按照分散接诊、迅速转运、集中收治原则,及时将疑似病人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加强医疗保障;要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力度,加大日常防疫检查、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以及医患人员自我防护工作;要加强门诊患者分时段预约管理和住院病区管控力度,分区域开展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核酸检测,填充完善预检分诊检测设备,做好医患通道分流,严控外来人员登记、检测等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