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康复中心合作医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1/08/06/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4日下午,省康复中心医院西固合作医院召开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工作会议,分析上半年合作康复医疗业务经营发展情况。

会议现场

  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两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各业务科室预检分诊、医患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陪员探视、来访人员接待、医患人员自我防护、康复训练场所患者合理安排等作出强调;二是2021年上半年合作康复医疗业务较同期总体取得较快发展,但仍然存在制约发展瓶颈,各科室要以提质增效发展为目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谋求发展,提升寻找、分析、解决问题和管理的能力。三是要聚焦医、教、研、学,认真研究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真抓实干,谋求科室运营高质量发展路径,打造优势品牌康复学科。四是要聚焦人、财、物,综合运营目标和精细化管理,提高科室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动科室高质量发展。五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旗帜作用,树立正确导向,凝心聚力,团结引领合作康复医疗业务稳定蓬勃发展,为惠及更多残疾患者及早康复、回归主流社会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