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省残联党组理事会视察督导省康复中心工作

 2021/08/03/ 0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按照省残联党组部署要求,省康复中心党委抓班子、带队伍,以各项务实举措,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进取,加快中心发展建设步伐,就诊残疾患者得到持续增长,新区新院建设工作总体有序推进,为构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现代化康复中心迈出坚实步伐,奠定有利基础。

  7月12日下午,省残联新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到省康复中心视察督导,就进一步统一思想,破解发展瓶颈,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消除制约不利因素,全力推进省康复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明确指示。

  一是要坚定信心,凝聚各方力量,加快中心发展步伐;二是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共同促进团结;三是要高度重视医院“三甲”复审工作,持续提高中心办院水平;四是要切实抓好省卫健委巡察问题整改,真正盯住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五是要盯紧抓实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中心医院安全;六是要坚决承担新区医院建设责任,集中力量推进建设工作;七是要及时总结完善,加强中心高效运行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争取各方面项目资金投入,加快推进中心改造提升,下大力引进和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水平高的高素质专业人才,营造崇尚学术、鼓励创新氛围,成为全省康复专业学科高地,吸引优秀康复人才盆地,引领康复事业发展重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