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学史力行 构建康复医联体分级诊疗惠民举措——省康复中心医院康复医联体建设论坛在武山县中医院举行

 2021/06/10/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来,省康复中心医院以精准救治残疾患者为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现场

  近日,由省康复中心医院、省康复医疗联合体主办,武山县中医医院承办,甘肃省康复医学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协办的“康复医联体建设论坛”在武山县中医院顺利举行。会上,省康复中心医院与武山县中医院签订了甘肃省康复医疗联合体框架协议,并授予成员单位牌匾,正式将武山县中医院纳入省康复医联体成员单位,为实现分级诊疗,下沉省级康复医疗资源,精准识别救治残疾患者,帮扶提升基层康复服务能力,转换党史学习教育落到扶残惠民的具体实践中奠定了基础。

  会议同时开展了疑难病例康复评定会及观摩教学。武山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康复医生、康复护士、康复治疗师团队以及其他单位参会代表全程参与了规范康复评定会的现场观摩教学。此次培训班教学方式为理论授课、实践技能操作教学以及业务指导等,旨在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分享康复医学专业知识,强化康复医学专业技能,指导康复医学学科建设,推动紧密型康复医联体建设,提高武山县中医医院以及辐射带动周边医疗机构的康复医疗服务能力,为患者提供标准规范的康复服务,满足武山县各类患者的康复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