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医疗动态

省康复中心医院开展第24个全国“爱眼日”系列主题活动

 2019/06/13/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6日,是第24个全国“爱眼日”,活动主题是“共同呵护好孩子的健康,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为贯彻国家卫计委下发的文件精神,帮助儿童青少年和家长形成合理用眼,科学矫治的意识,养成良好用眼习惯,引导孩子积极参加户外运动或体育锻炼,科学合理使用电子产品,做到对近视早发现、早干预,省康复中心医院围绕活动主题,在医院本部、团结新村社区开展免费义诊以及进社区、进校园为青少年开展眼病筛查,宣传眼保健知识以及开展预防青少年近视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为百余名社会百姓免费提供了量血压、眼疾等常见病咨询检查、健康体检及眼保健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等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受到社会百姓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