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医疗动态

省康复中心开展新任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考试活动

 2019/06/13/ 1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按照纪检工作制度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要求,6月6日,省康复中心纪委对中心新提拔任用的11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考试,为干部更好适应新岗位,履行新职责打好廉政思想基础,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纪委书记在谈话中对新提拔任用的同志即将走上新岗位表示祝贺,并重点围绕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强化学习、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发挥好头雁效应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要把理想信念作为指引人生航向的灯塔,尤其是走上新的岗位后,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讲政治、顾大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本领。要把学习作为增长才干、提高本领的重要途径,增强学习意识,勤学习、爱学习,善学习,把业务知识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为患者服务的能力水平。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讲担当。要对标新岗位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带领科室人员齐心协力为患者服务,为中心添彩。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做表率。医疗行业是廉政风险较高的行业,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知底线、懂敬畏,时刻自省自警,守好自己的情操和职业道德底线,以上带下,率先垂范,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集体谈话后,中心纪委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考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