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行业新闻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学术论坛

 2019/05/27/ 1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提高省二院、西北民族大学直属附属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水平,激发全院青年在医院发展中的建功立业精神,努力建设积极向上、精诚合作、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为青年医务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全院青年中营造良好的互助学习氛围,以增进彼此的了解,打破学科之间壁垒,为多学科诊疗模式奠定好的基础,5月17日下午,由院团委组织的首届青年学术论坛成功举办,省二院、西北民大直属附属医院院长米登海、党委书记尹卫国,副院长金永新,工会主席袁治国以及全院35岁以下的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

  本次论坛从医、教、研三方面为主要内容,由20位来自我院不同科室的青年代表以PPT形式进行演讲,并特别邀请了介入肿瘤科李朝霞博士进行文献检索的专题讲座。选手们通过讲述个人专业成长历程、学术研究及科研经验、临床经验总结及实践心得、讲述新业务、新技术等多种形式,引经据典,探讨中西医治疗疾病的新进展,他们的精彩发言不时博得场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医院邀请相关专业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及副主任医师担任点评专家及评委,经过激烈角逐和综合评定,检验科朱琳、风湿科冯杰荣获一等奖;心内科孙小刚、介入肿瘤科李少伟等四名选手荣获二等奖;神经科陈孝琼、药剂科杨丽宁等6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护理部刘玮萍、呼吸科马斌等8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此次论坛为活跃在全院不同工作领域的青年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交流医疗、护理、学术、展示个人研究成果的高层次学术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