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每日健康  >  医疗动态

省康复中心医院举办2019年白内障骨干医师教育暨第三期甘肃省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培训班

 2019/05/23/ 16: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眼科诊疗水平,加强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的普及和规范,5月17日上午,由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主办,甘肃省康复医学会、甘肃省残疾人康复学会协办的2019年白内障骨干医师教育暨第三期甘肃省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技术培训班在省康复中心医院举行。甘肃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建军,甘肃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康复中心医院常务副院长、眼科中心主任王登廷分别致辞。来自省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基层医院眼科医生及眼科医护人员近百人参加开班仪式。

甘肃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登廷作《白内障手术的现状和未来》专题讲座

甘肃省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建军作《超乳动力学的临床应用》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一对一辅导、现场竞演、专家点评的教学方式,特邀省内、外知名眼科专家为现场医护人员在超乳动力学的临床应用、白内障手术的现状和未来、复杂性白内障的手术治疗、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患者选择、功能性人工晶体的特点和选择、儿童白内障术后视觉功能重建、几种人工晶体悬吊术、白内障手术并发症的玻切处理、超乳手术关键步骤、屈光性白内障手术规划、超乳手术的眼压控制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